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13-11-04     点击:

防灾科技学院隶属于中国地震局,是全国仅有的以防灾减灾高等教育为主,理、工、经、管、文等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学院常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若干名高层次人才。

一、拟招聘的高层次人才分为4个层次

1. 第一层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优秀人才(一般年龄不超过55周岁),具有同等水平的海外专家、学者及留学归国人员。

2. 第二层次: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特级专家、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优秀人才(一般年龄不超过50周岁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同等水平的海外专家、学者及留学归国人员。

3. 第三层次:博士生导师、在本学科领域造诣较深且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有突出教学成果的教授及其他具有高质量成果、高级别奖项的优秀人才(一般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同等水平的海外专家、学者及留学归国人员。

4. 第四层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急需的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副教授、教授及其他急需的优秀专业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有关待遇

人才层次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安家费(万元)

住房

配偶子女

迁调

其他

理科

文科

第一层次

面议

面议

50-100

提供周转房

随迁随调

聘用期间待遇面议

第二层次

面议

15

30-80

提供周转房

随迁随调

引进后根据学院实际聘用岗位执行相关待遇

第三层次

20

10

20-50

提供周转房

符合学校条件随迁随调

第四层次

5-10

5

10-20

提供周转房

符合学校条件随迁随调

1、安家费分两次支付,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支付50%,一年后支付另50%)。

2、在学院工作实行聘用合同制,首聘期为八年。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自荐材料,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从高中填起)、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科研业绩成果证书、家庭成员情况、联系方式等。

联系地址:北京东燕郊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邮 编:065201

联 系 人:张老师 丁老师

联系电话:(010)61596030、61596031

网 址:http://www.cidp.edu.cn

E-mail:rencai2014@cid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