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北京市地震局专家团队到DIEMS国际合作实验室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06-22     点击:

6月13日、14日,应学院科研与国际合作处和综合减灾研究所邀请,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TUD)的Yan Wang博士后、Kenny Meesters博士,北京市地震局的薄涛博士、王玉婷工程师,到我院DIEMS(Disaster Information and Emergency Management System)国际合作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和合作计划研讨。

Kenny Meesters博士和Yan Wang博士后介绍了TUD正在进行的欧盟2020系列研究项目——“COMRADES”系统平台的研究进展,并邀请学院教师与研究生对该系统平台进行试用;薄涛博士与王玉婷工程师结合COMRADES平台的情况,介绍了北京市地震局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与工作成果。之后,TUD、北京市地震局和我院科研与国际合作处、综合减灾研究所共同就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研讨,计划今年内在中国与荷兰两方面进行合作研究项目计划申报,共同推进DIEMS国际合作实验室的发展。

学术交流活动后,Yan Wang博士后、Kenny Meesters博士、薄涛博士、王玉婷工程师在蔡晓光教授、孙有为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地下硐室试验场、灾害模拟实验室。

背景资料:COMRADES平台:http://www.comrades-project.eu/

COMRADES平台研究进展介绍

来访专家团队参观灾害模拟实验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