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4位教师顺利完成英国雷丁大学研修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04     点击: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李海燕、刘娲路、朱洁、王委委等4名青年骨干教师赴英国雷丁大学参加研修项目。在三周紧张的学习中,四位教师与国内外同行积极交流,探讨英语教学的理论与实践,对相关理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研修课程由英国雷丁大学4位专家联袂主讲:资深培训师Sebastian Watkins、Patrick Andrews、Rodney Jones和Colin Campbell副教授。课程聚焦EAP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贯穿思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融合二语习得前沿理论与研究成果。研修班授课方式丰富多样,包括集中讲授、小组或同伴讨论、课堂录像观摩、小组协作完成任务等,有趣而充实的学习体验为教学模式提供了新的灵感和思路,拓宽了教师们视野。

本次研修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英国雷丁大学国际教育与语言学院合作组织的“2018年中青年骨干教师赴英研修项目”。该项目为中国高校中青年骨干外语教师量身定制,旨在帮助中国高校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校际间的了解,同时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撰稿:李海燕、朱洁;摄影:刘娲路、王委委;编辑:朱宏)

我校教师与Patrick教授课堂交流

我校朱洁教师作为代表说课

我校教师在结业仪式上与导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