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11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6     点击:

近日,由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主办,韩国土工合成材料学会承办的第11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The 11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osynthetics,11 ICG)在韩国首尔举行。我校科研处蔡晓光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蔡晓光教授以《双级加筋土挡墙水平地震力分析》为题做学术报告,介绍了加筋土挡墙抗震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会上还就相关科学问题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英国、法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200余位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是一项全球性的关于土工合成材料理论和应用的学术研讨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包括44个成员国、3500名个人会员、186个企业会员。该会议有40余年历史。第11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的主题是“土工合成材料: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大会设有Giroud 报告、特邀报告、主题报告、专题报告、电子张贴、专题技术培训等共计63个专题环节。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的主席、副主席和委员,确定了第12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会议在意大利召开。(撰稿、摄影:蔡晓光;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