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卓力格图一行来我校调研地震仪器研发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内蒙古地震局副局长卓力格图与高级工程师韩晓明一行到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地震仪器研发工作。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副院长姚振静、防灾减灾装备研究所及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专职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分座谈与实地参观两个环节。座谈会上,姚振静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研究、行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院近两年来在地震仪器研发方面工作和成果。卓力格图副局长就地震仪器设计研发与运维、地震监测预报、前兆仪器开发等问题与学院老师深入讨论交流。座谈会后,卓力格图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PCB、SMT、防灾减灾装备研究实验室及金工基地。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像:石星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