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廊坊市地震局来我校开展地震监测预报会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廊坊市地震局副局长张留起一行来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地震监测预报会商工作交流。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李莹甄副教授参加了地震监测预报会商工作会。

会上,姜纪沂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和校地合作情况。李莹甄详细介绍了地球科学学院与廊坊市防震减灾市院合项目,包括廊坊北三县遥测地震台网建设、三河城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以及依托地震预测实验室开展廊坊地区地震预测合作等。

廊坊市地震局和三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市院开展防震减灾领域的密切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地震监测预测、城市活断层探测等服务廊坊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初步形成了地方地震台的综合观测手段的合作共建意向。(撰稿:贾建鹏;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