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临沂市地震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学校与临沂市地震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明德楼3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春平、临沂市地震局局长朱士泉、副局长闫洪朋出席仪式。临沂市地震局防御科、办公室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春平从历史沿革与办学使命、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成就与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朱士泉介绍了临沂市基本情况和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从城乡建筑抗震设防、减隔震技术研发应用、决策咨询、教育资源共享、地震相关学科建设、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随后,刘春平与朱士泉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朱士泉一行还参观了振动台、灾害模拟实验室。(撰稿:郑惠中;摄影:吴国宏;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