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院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4月11日上午,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局长易荣一行8人来学院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姚运生热情接待了易荣局长一行并座谈交流,办公室、科研处、地震科学系、防灾工程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荣对冶金一局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模块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在城市地质、地质灾害治理、城市安全应急等方面开展合作。

齐福荣从历史沿革与办学使命、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与办学成就、发展战略与主要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姚运生对易荣局长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希望双方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研究探讨,加强落实,推进合作进程。

会后,易荣一行还参观了灾害模拟实验室、水环境化学分析实验室、地下结构与工程地质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