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武警学院吴立志教授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

5月8日上午,武警学院消防指挥系主任吴立志教授一行五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热情接待了吴立志主任一行并座谈交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姜纪沂及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刘翠侠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吴立志介绍了武警学院消防指挥系办学基本情况,表示作为特色鲜明的行业高校,两校事业发展需求一致,学科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就应急管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组织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陈光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使命、建设发展概况与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共同服务国家应急管理事业。

姜纪沂与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唐彦东分别对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成果和应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共同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吴立志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地震应急处置实验室、应急装备实验室、地震模拟实验室、灾害模拟实验室。(撰稿:李海君 摄影:吴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