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思政部贾作璋教授到华北科技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

6月14日下午,廊坊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团成员、我院思政部主任贾作璋教授到华北科技学院做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的报告。华北科技学院各学院师生、校青马班成员聆听了宣讲。

贾作璋从什么是新时代、为什么进入新时代、进入新时代有什么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极其重大的、根本性的战略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转化、我们的奋斗目标有了新要求、我们所处的国际环境发生了新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伟大的中国意义、制度意义和世界意义。贾作璋勉励青年学子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