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     点击:

2018年9月22日,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前往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樊帆、团委副书记赵佳宾带队,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骨干参加。

到达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后,首先由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展区的第一部分,了解抗日战争中当地民众艰苦抗战的英勇事迹。随后同学们进入地道原址进行参观,大家回想地道战的抗战历史,不禁感慨先辈的智慧和勇气。

随后赵佳宾带领所有学生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并告诫大家要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学生。

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国防教育活动。参与国防教育活动,可以增强民众国防观念,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可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撰稿:赵佳宾;摄影:曲振胜;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