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郭超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

123日上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郭超一行四人来学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刘春平热情接待了郭超一行并座谈。教务处、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及应急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春平主持。

座谈会上,郭超介绍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发展历史与办学情况,并指出作为安全技术与管理类院校,与我校专业基础互补,希望积极借鉴灾害应急管理类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经验,以筹划推进适应国家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职能定位调整与综合专业群建设。

刘春平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概况、机构设置,发展战略与规划,灾害应急管理相关特色专业与建设成果,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国家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教务处与应急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与质量、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建设成果以及我校应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与规划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共同关心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郭超一行还相继参观了灾害应急处置实验室、救援技术与装备实验室、灾害模拟实验室、地下结构与工程地质试验场。

(撰稿:李海君;摄影:曲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