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

126日下午,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校长姚运生,副校长刘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奖教师和院(部)颁奖。

本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院(部)预赛选拔推荐、课堂教学过程录制、量化评比、决赛与教学反思四个阶段进行。经过院(部)选拔推荐,13名教师进入决赛阶段;经过课堂教学过程录制和量化评比过程,理工组和文管组各选拔前3名选手进入说课与教学反思阶段争夺一、二等奖。最终来自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的高强老师、外国语学院的王艳老师分获理工组、文管组一等奖;魏佳等四名老师获得二等奖,林玲玲等七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姚运生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各院(部)、各相关部门为本次大赛所做的工作。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职业道德,提高自身责任感;二要提升自身能力;三要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撰稿:吴鹏;摄影:吴国宏;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