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赴杨树底下村开展“迎新年、送温暖”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

1214日,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一行25人来到杨树底下村开展“迎新年,送温暖”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对全村建档立卡户以处室为单位实现全覆盖慰问。

齐福荣一行到村后首先查阅了驻村帮扶档案,详细询问了河北省对杨树底下村的扶贫考核验收工作及省委组织部对驻村工作组的年终考核情况,并由学校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刘延书介绍了杨树底下村的村情、民情和贫困情况,针对入户走访工作内容与帮扶责任人进行了细致沟通。

见面会后,帮扶责任人分组对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送去了白面等慰问品。他们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及亟需解决的问题,把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感到满意。

齐福荣强调,防灾科技学院将继续作为杨树底下村脱贫攻坚的坚强后盾,为帮扶工作创造更良好的条件,助力杨树底下村脱贫攻坚事业的开展;帮扶责任人更要履职尽责,不打折扣,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驻村工作组和新的村两委班子要精诚团结,目标一致,树立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杨树底下村梦”。(撰稿、摄影:刘延书;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