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

17日上午,我校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刘春平、正保远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蔡理强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教务处处长洪利、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以及会计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刘春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特色教学,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技术创新。蔡理强总裁向大家介绍了正保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期待。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蔡理强总裁为“中华会计网校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院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财务决策实训室”项目授牌。(撰稿:袁庆禄;摄影:王闯;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