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指导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

117日上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会指导并做点评,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

贾甚杰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会议要求和准备情况,通报了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做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开展了认真的批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并表示认真整改。

陈光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符合规定,程序完备,准备充分,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对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更加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严格要求,务求实效;二是积极申报各类项目,以申报促进水平提升,并注重材料归档的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拓宽视野,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摄影:王立;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