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指导党政群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点击:

118日下午,党政群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会指导,党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帆主持会议。

会上,张帆代表党总支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准备情况和会议要求,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作党总支对照检查,党总支所有中层干部依次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党总支和个人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持续四个多小时,发言积极、气氛热烈。

陈光在进行点评时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环节规范、程序严谨、实事求是。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剖析有深度,措施很具体;批评同志坦诚、认真、负责任、有辣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在以后的党内活动时要习惯以“同志”相称,在工作中克服“好人主义”,以“较真碰硬”的精神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撰稿、摄影:徐占品;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