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

1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黄萍和马立智、孙红竹、刘胜男、刘利民、高衍超等五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君同志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评议表态。之后,学院班子成员李君、黄萍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具体工作,依次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对两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同志点评。齐福荣同志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严肃性、必要性和重要性。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召开程序,并指出会议取得了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成效。齐福荣同志不仅就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从根源上进行深刻剖析和整改指导,而且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定位和科研方向、教学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新马院”在“新院长”的带领下能有“新气象”、“新作为”。(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