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点击:

1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书记齐福荣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作璋同志主持。

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和准备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贾作璋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分析检查,与会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展开评议。随后,党支部成员依次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会议气氛热烈。

齐福荣在评议党支部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指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应该更加重视和加强支部建设,争作标杆,要履行好部门职责,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创新开展。希望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和核心问题,密切联系群众,勇担重任,锤炼“四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讲好奋斗故事,传播学校发展好声音,暖心聚力,凝聚共识,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