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6     点击:

2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研讨学校纪委2019年工作重点、难点。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光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所做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解读了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陈光强调,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思想上、行动上,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深入交流研讨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点、如何发挥好学校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等议题,纪委委员们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撰稿:陈平;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