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及时学习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

3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安全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军首先传达了228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北省学校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和廊坊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课堂、讲座、论坛、报告会管理的通知》。随后党委书记齐福荣对227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228日中国地震局召开的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

最后,齐福荣就贯彻落实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全力做好上级交办的任务落实,按时上报材料,特别是两会期间要重点抓好舆情监控;三要召开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心做好会议策划,以保证会议能见实效。四要梳理校园安全隐患,对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进行大排查;五要梳理、完善学校相关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六要按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两会安全服务意识。(撰稿:张玉琛;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