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

31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会议,校领导姚运生、陈光、李军、梁瑞莲和纪委委员、全体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作璋、党委组织部部长边修蕊分别对上述两个文件领学的基础上,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学校实际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齐福荣在谈学习体会时强调:第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对两个文件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要学习、理解、敬畏和遵循党规党纪;第二,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有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要学习贯彻好党规党纪,就必须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任务导向,各职能部门、各支部要查漏补缺,对标两个制度,修订完善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要结合支部建设年,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定动作必须做到位,自选动作要讲求实效性,并及时总结经验,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所有党务工作者必须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卓有成效开展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党委副书记姚运生谈学习体会时强调,学习贯彻文件,要深刻理解文件出台的背景、意图和对实施主体的特殊要求,学深悟透文件精神;要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分别发挥的不同功能,进一步突出学习针对性;要学以致用,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成绩衡量学习效果。(撰稿:贾作璋;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