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姚运生率队到安徽省地震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

418-19日,校长姚运生与综合减灾所、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4人,赴安徽省地震局就学校如何更好的服务行业发展及校局合作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姚运生一行同安徽省地震局局长刘欣、纪检组长李波及人事、震防、工程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与服务行业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安徽省地震局主要介绍了省防震减灾工作发展概况、行业人才需求及科技发展情况。姚运生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具体措施和主要特点。双方一致认为,应在行业人才培养、职工继续教育培训、科研和经济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事业改革发展。在皖期间,姚运生一行还分别到安徽省地震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安徽省政府地理信息中心(省地震信息中心)、安徽省地震工程研究院等部门开展了学习和调研。(撰稿、摄影:余中元;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