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任云生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

4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任云生、教务处处长洪利、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一行三人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迅、党总支书记崔洪成陪同调研。

任云生一行参观了结构实验楼。郭迅详细讲解了水平双向地震模拟振动台、美国MTS电液伺服伪动力试验系统及国产结构加载与测试系统、大型四立柱试验机、复杂荷载与边界条件结构加载系统、卧式阻尼器测试装置等实验设备,并对目前开展的特色实验项目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任云生一行到北校区灾害模拟实验室了解建设情况。郭迅讲解了结构抗震、地震滑坡、砂土液化、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形成机理及破坏现象,并引导参观,介绍了展馆内各个展区的内容

任云生对土木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土木工程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撰稿:左兰丽;摄影:崔洪成;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