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

515日,学校2019年毕业生工作会议在明德楼22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会议并部署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传达了2019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及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处、团委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工作要求。

陈光在工作部署中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目前十分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要加强就业信息投放和职业指导,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帮助离校未就业和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确保我校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陈光同时指出要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档案管理、安全教育、感恩教育,加强对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的毕业生的帮扶和指导,确保2019届毕业生愉快、平安、文明离校。(撰稿:张振;摄影:史磊;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