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朱洁在2019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特等奖,是本次大赛该组别唯一一名特等奖。赵楠楠老师获得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一等奖,霍雨光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综合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承办。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分大学英语综合组、大学英语(视)听说组、英语专业综合组和高职组四个组别。来自河北省78所高校127名选手参加了此项赛事。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的三名教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表现优异。通过比赛,我校教师积累了教学经验,同时也展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撰稿:赵楠楠;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