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任云生到生态环境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

64日下午,副校长任云生到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教务处处长洪利、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陪同调研。生态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就学院概况与定位、建设与成效、发展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邹岭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从“立榜样,树学风”、“帮后进,育学风”、“抓日常,促学风”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风建设的相关举措和成果;与会其他教师就专业发展情况、在校生学习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汇报。洪利在座谈会上表示,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做到政策服务教学,将和相关部门协商,共同解决课程安排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后,任云生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学院在专业、课程和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并对生态环境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建议:一是以 “一流专业”和“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和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尤其要重视教材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注重学生自主实践,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四是要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理念,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培育良好的教风与学风。

座谈会后,任云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生态环境学院各专业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实验室运行、设备管理与实践育人情况。(编辑:韩秋莹;摄影:王曦悦;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