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承德市双滦区政府区长刘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24     点击:

6月21日上午,承德市双滦区政府区长刘洋、副区长孙喜明、区发改局局长赖朝华一行8人,就合作共建重点实验室等事宜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长姚运生对刘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提议将工程安全、环境安全和器具安全三个业务方向作为合作实验室的重点内容;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逐步建立互信、互动。刘洋介绍了双滦区生态环境、地方产业需求及相关政策等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逐步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共同推进政府和高校的务实合作。

座谈会后,刘洋一行参观考察了工程结构抗倒塌实验室、水环境化学分析实验室、地震监测预警模拟平台、灾害模拟实验室等,并与我校科研人员就相关问题现场讨论。(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袁静;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