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政群团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点击:

201972日—3日,党政群团党总支一行22人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的带领下,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继续前行。

在西柏坡纪念馆五大书记雕塑前,总支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气氛中接受神圣洗礼。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又依次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纪念馆、国家安全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整个过程中,丰富的图片与文史资料为我们全面还原了当年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奋斗历程,也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

重温这段历史,同志们都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每一名党员都应该也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并把这一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于人、组织育人、资助育人等各环节,为全面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吴东红;摄影:董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