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王慧彦教授获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19-07-14     点击:

7月1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经济管理学院王慧彦教授主持的《应急管理新体制下京津唐地震巨灾协同应对机制研究》(19BGL243)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该项目旨在探索我国新应急体制下京津唐应急联动面临的新环境和新问题,分析地震巨灾情景下的京津唐应急联动需求,提出基于情景选择的模块化应急联动新机制。

我校长期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工作,积极组织引导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精心组织专家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对全部申报材料进行多次审核,并就格式、内容设计等方面与申报人进行了讨论交流,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申报质量和服务质量,为项目申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撰稿:刘晓静;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