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到黄金海岸实习基地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0     点击:

7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在教务处处长洪利陪同下赴黄金海岸实习基地视察指导工作。

齐福荣非常关心师生们的生活及实习情况,刚到基地就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食宿条件、卫生状况;并在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考察了基地运行情况。

晚上,齐福荣与全体实习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管理、实习内容、野外实习资源、学习及生活环境等方面情况,听取师生对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回答师生关心的问题,并从“质量”、“安全”和“创新”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教学实践是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要高度重视实习课程质量,提高实习实践水平;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开发教学资源,想尽一切办法让学生学到真本事,将课程思政融入实践教学,不断加强实习质量和文化建设。

7月16日上午,齐福荣与基地全体员工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交流学校和基地发展建设规划。他指出,基地全体员工要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创新发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建设“国内一流教学实习基地”为目标,围绕“育人”核心职能及“实践教学、继续教育、创新创业、科普教育”的定位,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基地建设,使基地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基地改革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提出具体改革方案;针对基地设施设备陈旧老化问题、职工绩效工资问题要不断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和配合,为基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撰稿:陈健、孙珍军,摄影:齐路晶、刘海晋 编辑: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