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11.9消防演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帮助师生员工增强消防意识,了解消防知识,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建设平安校园,学院决定在119全国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日之际,联合三河燕郊消防支队组织消防演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14:00

地点:南校区承基楼(6号楼)及西侧广场

二、参加人员

2018级学生代表和各院、部门教职工代表

三、活动流程安排

(一)时间14:00,地点在承基楼(6号楼)6J21教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由三河燕郊消防支队消防员现场主持(因教室人数有限,此次讲座参与者由每个学院选出10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结束后,进行现场疏散逃生演习,在承基楼(6号楼)门前集结。(与其它参与消防演习的学生代表、教职工汇合)

(二)时间14:30,地点在承基楼(6号楼)门前,进行我校微型消防站设备及工作技能展示、迎宾路消防站消防设备及工作技能展示。

(三)时间15:00,地点在承基楼(6号楼)西侧大院内,各院师生代表进行灭火实际操作演习。

四、活动组织和有关要求

(一)演习活动由安全工作处牵头组织,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各院、图书馆、院学生会等有关单位、部门参与。

(二)请有关单位、部门按照要求组织以下师生员工参加演习和观摩:每院60名18级学生代表,各院部实验室管理员、图书馆教职工、体育馆管理员、公寓管理员、食堂职工。

(三)请参加演习的人员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14:30到南校承基楼(6号楼)门前集合,各院要配举院旗。

(四)每院提前选取10名学生代表参加消防知识讲座,务必在下午14点在承基楼(6号楼)6J21教室集合完毕。

安全工作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