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及综合考评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快推进年度任务落实并报送相关材料的通知》(中震办函〔2018〕178号)要求,为全面总结2018年学校工作、科学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现将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及2018年年度共性目标任务与差异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一)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1.各部门(单位)对照《防灾科技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防灾科技学院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主要工作任务,结合本部门(单位)的年度工作任务进行总结。

2.总结内容重点突出推动深化改革创新举措及做法,具体包括2018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办学条件、学生工作、民生工程、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3.总结正文后需附部门(单位)2018年大事记,并梳理2018年工作数据完成统计表。(格式请参考附件)

4.要求内容实事求是、文字简明扼要、数据详实准确,总结和计划正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二)综合考评材料表格

各部门(单位)根据《中国地震局年度综合考评实施办法(试行)》,对照《各直属单位共性目标任务及评分标准》《各直属单位差异性目标任务及评分标准》,在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基础上,填报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任务完成时间截至12月底的,请于12月25日前补充报送。(相关材料已发各部门(单位)秘书)

二、报送要求

1.各教学单位将教学方面的工作总结和计划报送教务处,学生工作方面的总结和计划报送学生工作处,科研方面的工作总结和计划报送科研处。

2.各部门(单位)工作总结和计划材料需经主管领导审阅。纸质材料由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单位)公章,于11月8日(周四)17:00前送办公室(明德楼315室)。

2018年年度共性目标任务和差异性目标完成情况表需经主管领导审阅。

3.各部门(单位)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及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office@cidp.edu.cn

联系人:申世园;联系电话:010-61596057。

附件:总结计划格式模板(2018).doc

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