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河北省师德标兵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26     点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师德标兵的通知》(冀教师[2020]9号)、防灾科技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度河北省师德标兵人选的通知》,党委教师工作部会同教务处、党委宣传部认真组织了学校2020年度河北省师德标兵的申报与推荐评选工作,经候选人选定、候选人基本情况公示、评审推荐委员会评议推荐、党委会审定,推荐生态环境学院刘小阳同志为2020年河北省师德标兵。

公示期为8月26日至9月2日。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010-61596171,电子邮箱rsc@cidp.edu.cn)或纪检室(010-61596267, 电子邮箱jiwei@cidp.edu.cn)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应署真实姓名。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