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6     点击:

各党总支:

2018119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致训词时强调,国家消防救援队伍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对包括防灾减灾救灾教育事业在内的应急管理事业具有根本指导意义。根据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工作方案》(中震党发[2020]099号),现就学校进一步组织开展重要训词精神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主题党日和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一次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大讨论。

二、以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为主题,在本党总支组织开展一次征文评选或主题演讲。

三、将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与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有机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

四、20201029日,学校将组织召开由各党总支书记参加的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经验交流会。


 党委宣传部   

 二○二○年十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