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点击:

各党总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已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根据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现结合学校实际,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知如下:

一、号召师生员工关注全国两会进程,并以适当方式收听收看、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二、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基础上,重点把握其中对高等教育、应急管理以及防灾减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将两会精神渗透融入“思政课”教学,引导学生全面了解一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显著优势。

请将学习简报于3月15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井警龙。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