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门户启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1     点击:

全校师生: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逐步推进,各类信息管理系统逐渐增多,登录不便,“信息孤岛”现象严重。为加快信息化发展,经过长期建设,学校信息门户基本建设完成。信息门户集成教务系统、财务系统、科研系统、OA系统、正版化平台、邮件系统、迎新系统等系统,实现不同系统数据的统一和共享,用户通过登录信息门户即可自动登录校内相关系统。目前统一信息门户已具备试运行条件,现开通试运行,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ehall.cidp.edu.cn/

二、用户名与密码

教职工用户名为教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均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三、相关说明

1.信息门户开通后,使用用户名、密码即可进入各业务管理系统。首次登录后,应尽快修改密码,同时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并定期修改密码,以确保相关信息的安全。

2.财务系统、教务系统等重要业务系统可设置二次认证密码,确保登录安全,操作方法见使用说明。

3.信息门户可与本人微信号、QQ号进行绑定,方便下次登录。

4.信息门户将继续对接集成其他业务系统,方便用户使用。

 信息门户系统使用说明.pdf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