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央宣传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网址:https://www.xuexi.cn/)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是一个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加强理论武装工作部署,着眼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重要思想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焦平台,具有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的特点,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浓厚氛围,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督促指导本部门教职工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建立学习管理员制度,确保全贯通、全覆盖、全运用;党组织书记要带头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当好标杆、作出示范,组织动员党员干部、鼓励引导职工群众积极用好学习平台。320日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使用工作。将未能按时完成平台注册、使用的教职工党员名单,以及原因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按照应急管理部机关党委部署,将适时对各单位各部门组织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情况进行检查。

注册、使用情况报送地址:明德楼416办公室

注册使用方法:

1. 下载“学习强国”APP(途径一:去APP应用商店搜索“学习强国”下载;途径二:在“学习强国”主页扫码下载APP);

2. 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注册(“学习强国”账号默认和“钉钉办公软件”打通,可共用一个账号);

3. 完成注册。

 附件: 未完成学习平台注册、使用党员情况统计表 .docx



党委宣传部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