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端午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要求,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7日至9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

二、值班方法

(一)学校领导带班。

(二)干部值班。

(干部值班室设在明德楼320室,电话010-61596250)

(三)学校24小时值班。

(24小时值班室设在承基楼一楼监控室,电话010-61596144)

(值班人员安排表详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安排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和卫生防疫等工作;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将值班表公布到本部门(单位)校园网站上。

(二)各级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切实履行好值班职责,遇突发情况要按程序及时妥善处理,不得瞒报、漏报;值班人员要做好交接班工作,严禁出现空岗;值班人员如需调整时间,请自行找人调换,并将干部值班调换表(见附件2)于6月6日17:30前报办公室综合科(明德楼315室郑惠中,01061596057)。

(三)学生工作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假日活动安排,做好对学生外出的管理;安全工作部门要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做好应急值守、地震应急备勤、涉震舆情监控等工作。

(四)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四风”反弹,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附件1:2019年端午节值班安排.docx

 附件2:干部值班调换表.doc

 

 

办公室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