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爱你中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5     点击:

广大青年职工: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展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展现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功的靓丽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开展“我爱你中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爱你中国”。

  二、参赛范围

  40周岁以下青年职工。

  三、投稿须知

  1. 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时代感和青年视角。

  2. 作品分为“时代˙中国”、“生态˙中国”、“文化˙中国”、“风采˙中国”、“艺术˙中国”5个类别。

  3. 拍摄器材仅限手机,品牌不限。作品不设组照,黑白、色彩不限,在色彩、色阶、局部细节等方面可作适当调整,但不得改变作品原貌。

  4. 参赛实行实名制,投稿时需提供100字以内的作品文字简介(包括作者姓名、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背景介绍、作品类别等)。

  5. 作品应为本人原创,未经公开发表,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

  6. 摄影大赛设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

  四、参赛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参赛者将作品通过钉钉发至宣传部朱老师。

  联 系 人:朱老师

  截止日期:2019年6月27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