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河北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河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和《河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要求,河北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拟于下半年在石家庄召开。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严格按照《河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委员会候选团体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工作要求,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反复酝酿协商,拟推荐2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现就代表信息公示如下:

朱润仪,女,汉族,19989月出生,共青团员,应急管理学院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在读,现任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

刘成路,男,汉族,1996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现任防灾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公示时间为2019618日至624日。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 系 人:樊帆

联系电话:010-61591647

电子邮箱:tuanwei@cidp.edu.cn

共青团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