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智能服务系统--VPN设备采购安装项目竞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10-25     点击:

防灾科技学院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的高等学校,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现拟对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智能服务系统--VPN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设计和制作安装,具体事宜如下:

一、建设单位:防灾科技学院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智能服务系统--VPN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招标编号: FZXY-2013-132

2、本次招标项目概况:

2.1工程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

2.2项目内容:VPN设备1台

序号

详细内容

数量

备注

1

VPN

1

详见招标文件

2.3项目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学院拨款

3、报名单位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2010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可以是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是代理商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方必须指定不少于2名具备有类似项目的技术人员进行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工作,并提供技术人员的资质证明材料。投标方必须在北京设有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机构,其机构具有专门技术人员且具备相应的维护、保养、培训等服务能力。

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到防灾科技学院获取竞标文件。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公示时间:2013年10月25日至2013年10月29日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5日至2013年10月29日(8:00—12:00,14:30—17:00)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10月25日至2013年10月29日(8:00—12:00,14:30—17:00)

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图书馆206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单位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下列证明材料:

报名时施工单位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包括高新企业认定证书、专业承包或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等;参与本项目主要人员的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经验证明材料;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应提交的其他辅助资料。

(二)咨询电话:

第一:拟投标单位投标报名、资质审查地点:南校区1#楼招投标管理办公室224;

第二:拟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技术咨询: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图书馆206室,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10-61596020-612 传真:010-61596094。

(三)投标保证金说明:

1、拟投标单位报名时缴纳投标保证金为1000元(现金),招标事务结束后三日内以汇款形式退还到拟投标单位账户;报名但未参加投标的单位,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2、中标单位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有关规定或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招标服务咨询费。

七、本公告同时在防灾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cidp.edu.cn发布。

防灾科技学院

图书馆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