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正文

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29 牛洁、李尧森 点击:[]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牛洁、李尧森     来源:     点击:

1128日下午,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师生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体现了我党各阶段为祖国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四个自信”。(撰稿:牛洁、李尧森;摄影:李潇昂、戴旬;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