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正文

党政群团党总支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23 吴东红 点击:[]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吴东红     来源:     点击:

改革开放四十年,壮美诗篇展传奇。

1122日下午,党政群团党总支一行20余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仿佛一幅巨型画卷,带人融入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洪流,重温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和中华民族的勤劳智慧。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必然结果,我们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撰稿、摄影:吴东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