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10  点击:[]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9日下午,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40余人, 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内容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此次的观展,地质工程学院师生更加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力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为学校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