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全职返聘教授(专家)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3     点击: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全职返聘教授(专家)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规范全职返聘教授(专家)聘用工作,更大程度发挥其作用,按《防灾科技学院聘用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全职返聘教授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学院全职返聘教授(专家)2018年聘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7年度聘期考核工作

1、各部门(单位)对现有全职返聘教授(专家)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2、各部门(单位)对现有全职返聘教授(专家)进行简单考核并提交报告,内容包括:全年工作概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业绩、学术成就、下一步工作设想等。

二、做好2018年聘用工作

1、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需要,认真研究确定2018年拟聘用全职返聘教授(专家)的岗位需求、岗位名称、聘用条件、岗位职责、聘用理由、拟聘人员基本情况等材料。聘用条件和岗位职责依据《暂行办法》设定,必须明确具体,易于量化考核。

2、本次聘用必须按《暂行办法》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否则不予聘用。

3、考虑到2018年学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的需要,本次聘用工作的聘期暂定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

三、各部门(单位)请于2018年1月26日17:30前将总结、考核和聘用材料提交到人事处。逾期未报的,视为无聘用需求。

人事处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