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11届CDIO国际合作组织全球年会

发布日期:2015-06-15     点击:

6月8日,防灾仪器系主任洪利教授、副主任蔡建羡副教授和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吴燕雄老师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参加CDIO国际合作组织第11届全球年会,有来自全球3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0所高校的300多名代表参加年会,就CDIO工程教育的前沿、现状、挑战和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在院长和系主任圆桌会议上,洪利教授向国际CDIO工程教育组织领导委员会成员和亚洲中心主任、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等国内外大学校长、院长与系主任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开展工程教育改革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开设“地震仪器协同培养实验班”的构想和计划,得到了同行专家的一致肯定和支持。

会议期间,洪利教授一行参加了主会场全体会议、CDIO教学改革和CDIO项目实施等多个分会场研讨会,展示了“地震仪器协同培养实验班”项目,参观了学生CDIO实践项目展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并与参会的国内外多所高校代表就国际工程认证、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班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为我院“地震仪器协同培养实验班”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