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参加第九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

2018年10月19日-21日,第九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和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在南华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地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平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师生组团参加。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山东大学、中南大学、防灾科技学院等61所高校500余名师生参加。

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苏占东老师讲授的《岩体力学》课程喜获本次讲课比赛一等奖;李孝波、张宇东老师指导的两个竞赛团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专业建设研讨会上,代表团老师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设置、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教材规划以及就业形势等方面与其他高校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综合能力和精神风貌。(撰稿:李孝波、苏占东;摄影:李平;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