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廊坊市科学技术协会郭海峰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4     点击:

9月27日上午,廊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郭海峰、主席万惠兰、学会部部长李春艳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郭迅出席座谈会,科研处负责人、科研处和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迅对郭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筹建应急管理大学相关工作的进展。科研处处长蔡晓光就我校科协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了汇报。

万惠兰对学校在防震减灾领域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就市科协如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以提高市科协服务能力与质量。郭海峰表示,市科协将积极支持、配合筹建应急管理大学相关工作,在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促进学校科协建设与发展。同时,郭海峰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省级科普示范基地作用,多开展科普活动,并希望市科协与我校能在学术交流活动中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举办一些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

座谈会结束后,郭海峰一行参观了学校工程结构抗倒塌实验室和灾害模拟实验室。

座谈交流

实验室参观考察


(供稿:科研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