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洪利赴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

12月9日,副校长洪利带队电子科学与控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等一行9人赴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简称一测中心)调研地震计量标校、仪器装备与运维保障、地震监测信息化等。一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齐福荣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党委委员、副主任董礼,副主任武艳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董礼代表一测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武艳强介绍了一测中心在地震计量标校、仪器装备与运维、地震监测信息化、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洪利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对一测中心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指出一测中心在地震仪器装备运维、计量标校等行业领先,希望双方开展相关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提高我校对接行业发展需求和支撑服务,提升行业服务贡献力。

会后,洪利一行参观了一测中心国家地震计量站,重点调研了地震计量检测实验室、地震监测专业设备运维监控平台。

(供稿: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编辑:朱宏)